產品與服務

STEAM Lab

啟發思維、發揮潛能

與學校携手打造有趣的實驗課堂

STEAM Lab 是一個開放式的創新實驗室,用於培養學生的創新能力,促進學生把創意變成現實。學生配合 STEAM Lab 的各式教具,綜合運用科學 (Science)、技術 (Technology)、工程 (Engineering)、藝術 (Art)、數學 (Mathematics) 知識手腦並用,進行實驗和創作。STEAM Lab 結合「智慧」、「協作」、「趣味」,實踐創新精神。

我們的 STEAM Lab 設計方案對整體空間進行分區,包括教學區、展示區、儲存區等。我們可以跟據您的實際需要,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創新教室。

教學區

用於完成基礎STEAM知識教學,包括程式設計、組裝硬件和機械人、STEAM工具操作等。通過基礎知識的學習後,學生將會具備完成設計、製作作品的能力。

展示區

利用多功能展示櫃展示學生的STEAM作品。開擴學生眼界,啟發學生創新靈感。學生也可以在展示區分享、講解各自的作品。

製作區

學生在這裡將創意轉化為作品,使用材料加工的工具,例如3D打印機。

儲存區

學生在這裡可以存放自己的作品。此區域亦提供作品製作的材料、加工的工具及製造設備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