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進電腦香港有限公司

Silicon Workshop Limited

優質教育領導

思進電腦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,2002年正式與「EVI 教育亞洲有限公司」 (現為 EVI Services Limited) 合併業務。自此,思進除了有本身的資訊科技業務外,更致力開發幼稚園和小學教育平台。在踏入Web3.0的時代,思進的全方位STEAM 教育方案致力培養學生綜合運用科學 (Science)、技術 (Technology)、工程 (Engineering)、Art (藝術)、數學 (Mathematics) 知識動手創作及進行實驗。

我們一直以來除了提供 Dr. PC Family 電腦「教與學」平台外,近年亦研發出《小小發明家系列》STEAM 課程並持續更新。亦為不少學校提供到校 STEAM 興趣班,為學校提供各類型資助 (如:「小學奇趣 IT 識多啲」及「中學 IT 創新實驗室」) 使用建議、教師培訓、度身訂造學校網頁設計、一站式 STEAM Lab 設計方案及學校工程策劃,旨在為全港學校提供最全面、最專業的教育服務。在未來教育局宣佈會以「人文科」及「科學科」替代現時常識科時,我們亦與預備一系列 STEAM 相關課題去配合學校「科學科」的內容。